飢餓遊戲  

 

 

 

 

 

 

 

在我去看這部電影以前我姊姊就已經先去看了他回來的時候告訴我們在電影院有聽到打呼聲

還說前面滿沉悶的我今天去看根本就不像她說的那樣超級好看的前面很沉重悲傷但不沉悶那位打呼的先生還是小姐大概真的很累吧

或許是因為我看過書的關係所以我覺得這部片的每一個細節都很重要雖然他有稍微改編一下第二集相較於第一集更加好看的原因是他在情感的處理上更加細膩讓即使沒看過書的人也能夠理解凱蒂絲內心的痛苦和掙扎。

 

 

 

 

rue-hunger-games  

這部戲的前面部分凱蒂絲到第11區又再度看到小芸的照片那段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留下小芸即使沒演這部戲仍然是哭點阿。 

 

 

 

凱蒂絲射箭的樣子超級帥好想要他發達的運動神經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壁纸 (5)  

只能說珍妮佛勞倫斯特實在是越來越有魅力演技也更好了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還好但第二集根本瘋狂的愛上他

飢餓婚紗  

這件婚紗好美喔 

火鳥  

火鳥的衣服也很帥

 

 

 

 

 

   飢餓3  

如果你死了我就一無所有

男主角真的好像路人新角色芬尼克還比較像男主角不過這有可能是因為這個角色的個性原本就不太鮮明就是一個溫柔善良的人總是被保護總是受傷期待第三集他崩潰的演技飢餓遊戲的愛情線讓我想到暮光之城不同的是我們都以為他是雅各事實上他是愛德華

 

 

 

 

 

 

   飢餓4  

記住誰才是你真正的敵人

試演芬尼克的演員聽說有演過【白雪公主與狩獵者我看完這部片就忘記他的長相了他應該是大眾型的帥哥不過在這部片戲分很重凱蒂絲有三次想殺了他他表面上像壞壞的花花公子但事實上很善良

 

 

 

 

 

 

 飢餓5  

他們傷害不了我因為我愛的人都不在了

喬安娜的個性其實很像凱蒂絲堅強勇敢又叛逆但是喬安娜沒甚麼好失去的他最珍貴的東西就是他自己的生命他不像凱蒂絲有太多牽絆太多關心的人所以他毫無畏懼並說出所有人都想說的話

 

 

 

 

 

 

飢餓遊戲其實反映了我們的現實社會這個世界上的某些角落某些人正如同這部戲的人民一樣受到奴役和飢餓的困擾。但因為我們看不見,有時候就會忘記這件事把他當成電視上的一部電影或一場秀。

希望未來就像這部電影一樣在黑暗中也那麼一點點稱作希望的光明

 

最後來一段預告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雲 的頭像
    藍雲

    藍雲的毒影世界

    藍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